close
第七天 也是最後一天!!!
本來一早就打算跟 會計兼品檢的  老鳥問說 最少做幾天有薪水領? 那我可以做到這禮拜五嗎?
結果呢~~~~我忍到了3點多才跟她講 因為我看她很忙 所以一直拖~

今天被她唸了一下  因為我的流程表 單子 上頭的 英文字 數字 寫錯了

她是有寫一張給我看 可是她的字跡太過潦草~~~~~~~ 所以有些字 就是看錯 寫錯! 被她罵的狗血淋頭~~~~~

她說她前幾天有寫一張比較清楚的給我 (但是那一張早在前幾天 我做那一樣貨的時候 被另一位老鳥 夾帶在貨裡 跟著送出去了~所以我根本沒留到清楚的版本)

她說不懂可以問  誰知道她會去拿那一張 我寫好的東西都會在看一次 我放在桌上也有事情喔! (但是前幾天只弄了一包出去 所以 我自己只寫一張備份用,但是後來都沒做那一批 所以那都放在我桌上 當然 沒開始做那一批 我就不會再去對照單子有沒有寫錯~)
她說她看到都氣暈了 啥的......
她說如果我看不懂 可以問 但是我沒問 所以她就會生氣

那單子明明就可以自己寫 為啥一定要拿我桌上 我寫的版本咧! 奇怪!
而且,我就只是想說我沒做那一批貨 所以放桌上 也不行嗎------所以沒做 我自然就不會再特意去看我寫的單子上 有沒有寫錯!

她還說 我寫錯單子 會害的整批貨都有問題  我明明自己單子都沒貼上去 突然這樣指責我!    其實 我很 囧!!!  


我工作上都有問  問到我看坐我旁邊那位老鳥 都覺得厭煩吧~~~~~
雖說 新人不懂 就要問  我有問阿~~~~~~但是老鳥的回應也不見得會好到哪去
說不定暗地裡 在心裡咒罵著新人~

今天會提辭職 也不是因為今天被她罵~~~而是我待了幾天 就想走人了!
因為裡面的老鳥 不好相處!(那部門+2位老鳥+一位新人 和我 也不過4個人)
人少還難相處 我該說啥好咧!   連另一位新人 也認同  老鳥不好相處!!


做了七天下來 ......我只能說 人為啥可以這樣的虛偽~~~~

然後,其實 她沒有幫我加"勞健保"  照理說 員工上班的第一天就要加~~
但是她說 有人第一天上班 第二天就不來了 所以 她說等我們要做的時候 想加的話她才要幫我們加! 也就是說 要我們自己去開口 請她幫我們加!!!!! 無言!!!!!!
 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