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問我適應了嗎! 我想還是沒有適應! 唯一真的適應的大概是~~上班的時間!

工作內容依舊不怎適應!

叫我放手去做 但我弄壞了不少!!

你們的手勢 我學不來~~~~ 而且我用的有些就是會壞-.- 我也沒辦法

請別拿你們的標準套在我身上 因為 我不屬於"快的"    尤其是標準不怎清楚的時候 做更慢 也因為做的很不順手......唉唉~"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 我 五點半下班了 原因是 貨不多~
差六點也只有半小時說 都五點半了 竟然也不讓我乾脆到6點 那為啥不乾脆讓我4點下班   要讓我加後面那一小時到五點半阿!!!!!!!!!

我在想也許是看我做太慢吧~所以乾脆讓我提早下班 不讓我賺那 五十塊錢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然後, 上班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做完七天 或做完這禮拜 又或者是做完20天 ˋ一個月的  甚至是3個月!!!!!!

但是這念頭 到了下午過後  又沒了 ! 突然覺得頂多做完這禮拜 我就想走了!!!!!

因為 我好不喜歡 公司裡面的人 對菜鳥的稱呼 不是叫名字 而是 稱呼為" 某小姐"
這樣好不親切..... 第一次遇到有這種同事....該說啥好呢!!!!!!

其實,我到現在都不知道另一位老鳥的名字~~~~另一位 則是因為她是會計 兼 品管 所以 有時候接電話 或者貼公告上頭都有寫她的名字! (所以 我才知道-.-)

每次上班 看到同部門的同事 我都會跟她們 問聲"早" !! 下班時,則會跟她們說 "掰掰"!!

其餘時間 除了工作上不懂的問題我才會開口問之外,其他 我都沒有多說 多聊了! 

我覺得要跟她們相處 難度好高-----------因為她們不夠親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