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跟 小玉見了面

前一天,密她MSN聊天  她說她隔天想回桃園 因為很久沒回來了

約我一起去吃飯!!

想想也的確好幾個月不見了!!


這次是帶著她的好消息回來的!!

記得,去年還是前年 她就曾經 跟我說過她預計今年會結婚!!

果然,今年她準備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--- 結婚 


真是值得為她高興的一件事情!!

我很滿意她的另一伴!! 雖然我跟"他" 好像只見過一次的樣子! 但是"他"給我的印象很好!!


6.19 的這一天 聊了不少事情

吃完飯後 載她回家 跟她爸媽打了招呼!

阿姨說 : 妳很久都沒有來....

我指指小玉說 :  因為她都沒回來找我~~


後來跟阿姨說 我們要去逛夜市

阿姨說 等等來家裡坐一坐!! 

於是 我們倆~~~~走路去逛夜市了!!

這是我們以前 常做的事情  偶爾約禮拜六 逛逛夜市

但是隨著 每個人工作環境的地點不一樣 生活圈不一樣 所以 機會很少 

以後嫁了人 都待在南部  這樣的機會會更加之少!!  ( 記得有空回來 桃園 揪我逛妳家附近ㄟ夜市阿)


人生阿 很多事情總是很妙的 記得跟小玉混熟 是高二下學期 一起去麥當當打工時的事情
 
也許 沒有分班認識她 就不會有到麥當當打工的機會..也不會跟她熟識!!  緣分就是這樣妙!!


逛完夜市後...去她家坐了一會 聊了一會的天......感覺總有說不完的事情 
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他們家這麼久的一次!! 

第一次看到她爸爸  第一次看到她哥  第二次看到她弟弟 第二次在她家坐著聊天  第N次跟她媽媽打招呼(幾次真的忘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人生的第一個紅色炸彈 是她 發給我的   
 
我那天有跟她說過 我想當乾媽 

(想等 我的死黨們..但現在都沒對象 所以 我也不知道我哪一年才有機會當乾媽= = )

於是,她說  我可以當她小孩子的乾媽  

那可真好~~~~~~~ 第一張喜帖 ˋ第一次當乾媽 都是她給我的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總之,玉婷 要幸福喔! 相信妳會很幸福....因為妳的對象很好!! 相信你們都會幸福一輩子!!

但是,結了婚 也別忘了 我這個朋友耶 0.0

回桃園 也別忘了 回來找我相聚~~~~~~~~~~~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期待妳的 幸福婚禮~~~~~~~~~~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