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Facebook 真是個尋找人的 好地方 ,

前些天無聊想起了 高職時期ˋ國中時期的同學的名字

於是~ 開始在facebook 上展開搜尋-----

原以為找不到的說---憑著印象 ˋ大名 找到了幾位高職時期ˋ國中同學

不過有些我想找的人 似乎沒有玩facebook 所以搜尋的結果我找不到!

其中,我找到了 一個國中時期的同學--彭彭

國中時期---班上的男生 只有12個

其實,我國中都跟女生一起比較多-- 男生的話...好的沒幾個吧!

如果硬要說 算是彭彭跟另一個男生 還不錯-

昨天跟彭彭聊了很多~

互相問了 有沒有和其他同學聯絡  但我們倆 似乎現在都沒跟同班同學有聯絡了(後來,我想到一個人~高職時期同校的-.-!!我都忘記了)

從彭彭那得知 班上有些男同學 畢業之後這些年過的不怎麼好

有人畢業後 組了幫派 結果被某幫派打到住加護病房...但這是在國中畢業後1ˋ2年的事情了,現在似乎沒再混了吧!?

然後 也從他那得知 以前班上 年紀比我們大個1.2歲的一個男同學 是我們班上最早結婚生小孩的 (看樣子他比較成熟 沒跑去亂混!)

最後呢~又從他那得知....跟他很"麻吉"的那一個(師)  前些年去坐牢了...滿囧的!!

彭彭說 他們倆個鬧翻了~所以沒聯絡了!!

其實,高一那一年某一天的放學回家路上,我有遇到"師" 他染了頭髮ˋ抽著菸...然後我們邊走邊聊了一段路--(但是我忘記我們聊啥了XD)

那是我最後一次見到他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彭彭,現在 在台北當房屋仲介 約好了 他有回桃園要一起喝茶-------

我問他說是要去7-11喝茶嗎-= =

他說有一筆房屋好像要成交了~~他問我真的要去7-11喝茶!?
 
去7-11喝便宜的茶聊天 我也OK阿---!!

反正~等有回桃園再說嚕...*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十一年~~沒想到發生了這麼多事情!!

十一年~~改變了不少人的人生吧!!

十一年~~就這樣飛逝了,太可怕了吧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