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惡ㄚ~~~~~ 本來預計最晚10點半睡覺的  結果 又....變成11點半了~"~

以後都要盡量10點半 躺平------------------- 


然後----- 跨年 我沒興趣------千萬不要找我= =

幾年前去過一次 是在縣政府  根本是人擠人 

近幾年都在藝文特區 舉辦 離我家也不算遠  但是我一就不想去那 人擠人

煙火秀 我家聽的到聲音------煙火也稍微看的到   反正 就是 吵= =

希望那晚 不要半夜還有人在那...放煙火  放鞭炮就好了

我寧願在家 看電視 還是現場轉播的喔~~~~~

要看明星 電視上 看的也比較清楚- -+

如果沒有其他活動  我打算窩在家裡

還是有人要~~~~~~~~找我去敘舊= =!?

跨年夜耶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