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想到  讓我想真正改變某些習慣的原因

是因為 某件事情

很多事情 不能強求 這我也明白

只是  要讓我徹底放手 真的需要時間

不怨任何人 也怨不得任何人
 

我不能保證 我能維持這樣的改變多久

但是 我想 至少我有再次"想" 改變的時候    也是件好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些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該向誰說

跟我認識最久的小學死黨

以前唸書時期 總跟他們玩一起 當然 很多事情似乎也是跟她們訴說的吧!?

只是我已經記不得 我到底有沒有在她們面前大哭 過!?

也許.....有吧!? 又也許沒有!?

如果可以    小學死黨-------可以借我訴苦一下嗎?

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一直都是一個"ㄍ一ㄣ" 的人

不高興ˋ難過 我不見得會讓別人知道

除非.....實在忍不住  難過時 才會掉下眼淚   不高興時才會發火

但是通常沒有吧!?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