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跟家人一起去廟裡拜拜~ 

首先,來到了我們這的大廟---五福宮 每年過來一定會來拜的廟~所以...流程~很熟悉*-* 

之後,來到了林口的竹林山寺的觀音廟~~~來這幹麻~當然是拜拜阿- - 不然~會是來看人頭ˋ風景嗎XD~ 

然後~又到了八里的廖添丁廟裡拜拜~ 

接著又到了關渡廟~ 在那好多租腳踏車的店~ 所以看到好多人在那騎腳踏車欣賞風景吧~~有水筆仔可以看喔*-*~ 

拜完之後~我們便在那邊吃午餐~@@~ 蚵仔煎1份50...貴= = ~薄薄的一片= =50~暈ㄚ~~~~! 

後來上了車~說要去八里買有名的雙胞胎~可是那邊下雨~排隊的人也不少~車又難停~所以就不去了!(人還滿多的) 

往淡水的車~還滿多的~造成路上大塞車*-*~!! 

一路開著~回到竹圍的福海宮(應該沒記錯XD"")拜拜~! 

然後~跑去竹圍漁港買魚產~~~人也不少~越晚越多人*-* 

最後一站~則是我二舅舅家~拿東西去給我舅舅@@~然後坐了一下子便走了(因為怕海產在車上魚腥味太重XD") 

在舅舅家~看到舅舅ˋ舅媽ˋ表妹ˋ表妹的兩個女兒! 

表妹的女兒都還滿可愛的*-*~ 我喜歡大女兒~~~很可愛*-* 小女兒~可能還不夠大~所以沒大女兒可愛XD" 

現在表妹在家接電話(因為舅舅家開瓦斯行)~顧小孩吧~@@ 

我倒是沒啥跟表妹講到話- - ~~因為恩災要講啥~雖說小時候常常回外婆家會玩在一起~ 但是長大後~我們就沒那麼親近嚕*-*~~~~
 
不過她永遠都是我的表妹*-*~~~~!!! 雖然~我們並不知道表妹離婚的真正原因是啥~ 

但~既然是她所選擇的~那就支持她吧~其他的也不想多問嚕! 



我爸媽說~嫁去別人家~就是要看人家臉色~看是遇到哪一種夫家! 

正所謂~嫁雞隨雞~嫁狗隨狗~*-* 而且嫁出去~不比在自家好!! 要去適應好多事情~~~*-*~

 要結婚真的要考慮很清楚~~~~~~婚姻不是兒戲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