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為了找工作的事情很煩~真的很煩~~~~~~~~ 

在人力銀行看了一些~但很多都是人力公司的~所以一直沒去給他應徵! 

說實在的~工作真的不多~要說有也是有~是人力公司的!!!!! 

在家~常聽我媽在唸我找工作的事情~= = 

三不五時~就有人問我找到工作了嗎? 真的不要在問了~~~~~~~~~謝謝大家的關心! 

有找到我一定會講!

現在看到"工作"~兩個字 就是煩!!!

然後阿~~~現在對於要約我出去乾麻乾麻我也不是很喜歡= =~

因為...沒工作的我~不能保證那一天~我真的有空去!!

所以~我還不能確定的事情~~~不要問我!

因為...萬一找到了~我也不能去= =!

所以~不要提前問我能不能乾麻乾麻! 我的答案是~"哇恩災"!!!

真的不要煩我=___________________="!!!

至於...那個約吃飯的事情~我還沒回簡訊= =""

老實說~可能的話會是約下午或者晚上吃飯~錢不用我付~其實吃飯對我來說ok的!

只不過讓我猶豫的是~ 人 而不是錢!

我這個人的最大缺點就是~~~~想太多 ........因為想太多所以我不快樂!

因為她讓我想逃.........

我還沒想過怎麼面對她~

跟她.......一年4個多月沒見了~~~~~~

記得最後一次打電話給她是今年年初三還是初四吧 

後來有一ˋ兩次 載msn遇到 但聊不到幾句~就不見人影了!

想逃~是因為我自己的關係~~~~~~~~~

因為~我自己心裡的結打不開吧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