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~~~
我家養了小狗
所以...有些時間拿去陪狗狗玩了
餵牠吃飯~~~~

這狗很活潑~很有活力!!!
每次到了吃飯時間
牠都不乖乖先吃完飯在玩..而是吃個幾顆飼料
然後就繼續玩牠的!

時間到了 飼料沒吃完...就給放進狗籠  肚子餓想吃自己就會吃了!

晚上則是帶牠去隔壁跟我堂姊養的狗狗玩!!! (不過那隻一樣是約克夏~只是年紀比我們家的大@@)

跟堂姊的狗狗玩~可以玩很久......
堂姊家的狗狗都會伸出手 要去抓我家的咩咩

都會被我們出聲阻止!

結果有時候就變成....我家咩咩會主動跑上去跟牠玩!
牠有時候則是站在那~看著我家 咩咩 跑來跑去.....

小狗滿可愛的.......
跟小朋友一樣....喜歡邊吃飯邊玩@@

希望 我家 咩咩 可以乖一點 健康長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