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這是一個送不出去的禮物,

努力過ˋ相信過,最後不得已選擇了放棄!

我並不後悔當初的選擇,也因為當初的選擇~我才能短暫擁有!

我知道他會一直在我心中一輩子!

我不恨他,也不能恨我自己

很多時候,並不是自己不好    也不是對方不好

這沒有誰錯的多 誰錯的少

只是這遊戲裡,付出多的總究是輸家!

所以,我得承認我就是那個輸家........



我很感謝 他曾經默默陪伴過我一段日子

雖然那日子不長,但對那時候的我來說  我還算滿足.



溝通是人與人最重要的方式,但是當一方選擇了迴避 

那自己做在多的行動 也於事無補!

有些人儘管對方為了他 做了在多 他也一樣視而不見

所以唯有放棄才是真正的放過自己!

也唯有放下 才能 繼續走下去!


總之,謝謝這名曾經短暫出現在我的人生路途上的人
因為有他,讓我過了短暫的快樂!

[  我會努力記得你的好,記得屬於我們的回憶!!
最後,由衷的祝福你!  ]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