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天..跟 Q 先生 約好出去吃飯

一早先跑去菜市場 買我媽要的東西

原先預計11點~11點30在桃園見的

不過 Q先生-------先跟家人吃"早餐" 所以 要晚點赴約嚕!

哈哈 不過也好---這樣我可以慢慢逛菜市場---

接近11點4X時 Q先生打電話說他在搭火車過約三站就到桃園  約好了見面地點

請他等我一下嚕-----

畢竟  我家離桃園市區 要至少15分鐘~~~~~~~加上......是 假日 人車都多!


到了桃園後  我帶他去...台茂 

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 台茂一樓 有一處地方 放置了一區 聖誕節的佈景
 
中間 可以上去 拉繩子敲鐘 = =   有人一拉敲滿多下的 (滿吵的 = ="")

後來 Q先生說想去拉繩子敲鐘---結果排隊的人變多了    所以作罷!


一路晃到了某樓的玩具店 小晃一下 又一路晃到了  五樓  先跑進 "金石堂" 晃晃------

然後...跑去吃飯------(假日的美食街 真的很多人-.-)

好笑的是  他誤把一包"黑糖露" 當成是 "醬料"累 加進 牛肉飯內XD~~~~~~~~~~~~

滿囧的喔!! 那飯 吃起來的味道應該滿怪的@@

之後 離開了 台茂------ 到了桃園市區

跑到了 桃園 吃冰邊吃邊聊天    冰店 真是好吃 XD!!

之後 經過了 新光三越 有一家冰品店 有活動 轉輪盤 只要 排隊就可以轉  Q先生 轉到了 冰淇淋買一送一

於是~~~~我們走進了 新光三越去兌換獎品------ 又去吃"冰" 了    一天吃兩次 冰   

今天 真是 跟"冰" 有緣- -+ 

那家的冰淇淋 不錯吃~~~~~~~但是  貴了點= =!!!!( 一小杯~~要價 110 囧!!!!! )


吃完冰淇淋 走到了 星巴克  本來是要去喝咖啡XD  因為 之前有跟Q先生提過 說要他請我喝 咖啡

走進星巴克 看了看價錢  最便宜的 也要65吧~~~~Q先生說他不喝  我說 那我也不喝 (因為是他說要喝 所以才一起進星巴克)

咖啡我要喝 我還是喝 便利商店的就好 至少沒那麼貴!!

最後 跑去漫畫店小小晃了一下    就各自回家嚕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