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飯阿吃飯~~~~~
外出吃飯也快讓我變成一種負擔了XD""
(開玩笑啦~是沒那麼嚴重~只不過我現在花的是我存起來繳保險的錢~不足部份請我媽先幫出)

感覺~最近有吃不完的飯~

聚會的我會去啦0.0~因為...機會我覺得慢慢會變少吧~

因為就拿如果我去做12小時的工作來說~說不定一做~那我去聚會的時間都會搭不上- -+

那我寧願現在多去參加0.0 XD~~

反正~希望有工作後~還是有時間一起聚會0.0~

昨晚收到的另一封簡訊是~另個朋友(南山的)傳的~她說小玉昨晚打電話給她說她下禮拜五要回桃園!
她問我找到工作沒?要找我吃飯~~~ (這封我也還沒回她XD~因為睡前看到的)

這攤吃飯~我不用付錢~因為以往她(此指的不是小玉)找我們都是她請吃東西~比方說~喝喝咖啡ˋ吃吃下午茶XD"

不過老實說我依舊覺得讓人家請客~始終怪怪的!

至於另一攤飯局~是這禮拜天台茂的盟聚- -+
我跟米說去的機率很低~~XD~
再看看吧0.0~~~或許會改變主意- -+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