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跟同事~虹 一家人南下他們苗栗老家~
7點多出發...9點多就到了苗栗通宵~
沒用的我暈車了~哈哈- -山路~~~不過我本來就車就常暈車= = "

這一晚我跟同事的兩個小孩還有她小姑的女兒在那玩"撲克牌"跟跳棋"
從跳棋ˋ大老二ˋ吹牛ˋ99ˋ心臟病又玩回跳棋..一直玩到快凌晨兩點~
同事的小孩本來還說不睡覺的..結果實在是不知道還能玩什麼~所以~就東西都收一收便睡覺去囉0.0

隔天7點多起床吃完早餐~
他們就在那用塑膠袋把柳丁2粒分裝在一個袋子裡面~同事說這樣可以放很久~
過年吃會很甜0.0~

到了9點多同事~米跟她的家人也到了~過了一陣子..同事~虹的媽媽也帶來嚕~
於是~我們上山摘柳丁嚕~~~我ㄧ個人摘好多喔- - 因為我伯母要一大袋~
我摘了三大袋- - ~好多喔~所以~也花了不少摳摳@@"

總之~謝謝虹 帶我出去摘水果..順便散散心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